從我以前對塔羅牌的不信任到現在主動跟著怡霏老師學習,最大的原因居然是「療癒」!

以前總是對塔羅牌抱持著懷疑的態度,覺得這東西靠不住,搞不好還是騙人的。但後來,我發現自己被它吸引著,總是想要知道更多,體驗那種神秘的感覺,每次抽牌都充滿了期待和好奇。記得當初在學校裡,遇到人生的難題或者是疑惑的時候,就會不由自主地想到抽塔羅牌,想找點「線索」。當時我找了不少塔羅師,想要找到一個最靈驗的老師,但直到三年前,當我面對一場重要考試時,內心焦慮不安,就找了一位一直以來我都很信任的塔羅師求助。

沒想到,那位塔羅師告訴我說這次考試可能不會順利,當時我真的是崩潰了,甚至想要放棄考試。雖然身邊的人都勸我繼續參加,但我心裡總是有點不踏實。結果出乎意料地,我居然考上了!這讓我對把自己的命運交給別人感到懷疑,從那時起,我下定決心不再輕易相信外界的塔羅占卜。

從我以前對塔羅牌的不信任到現在主動跟著怡霏老師學習,最大的原

直到兩年前,我在工作中認識了怡霏老師,她的言行和生活智慧深深地吸引了我,怡霏老師身上散發著一股令人難以抗拒的魅力,讓我渴望更深入地了解她。在和怡霏老師的交談中,我的心漸漸地打開了,我自然而然地成為了她的學生。和怡霏老師一起抽塔羅牌,讓我感受到一種不一樣的「洞見」,一種內在的滋養。我深深喜歡這樣的感覺,每次老師開課,我都迫不及待地報名參加,好好學習。

從我以前對塔羅牌的不信任到現在主動跟著怡霏老師學習,最大的原

學習了塔羅牌後,我真的覺得「非常值得」!我的生活從此不一樣了:首先,我能更清楚地看見自己內心各種問題的核心和解決方法;其次,我和親友之間的凝聚力大大增強,大家都想要理解自己內心的狀態,這不僅僅是一種自助助人的工具,更是一種療癒。朋友們常常跟我說:「謝謝你,我感覺好多了。」而這對我來說也是一種療癒;最後,我和我的另一半一起學習,讓我們的關係更加親密,我們一起成長,彼此共同進步,我們之間的溝通也變得更加豐富有趣,我們更深入地探討問題,對話也變得更加開放。總之,我強烈推薦和另一半一起學習,簡直就是超級棒!

不管你對塔羅牌有多少疑慮,都可以試試跟著怡霏老師學習,你會發現這世界上還有更多的可能性在等著你去發掘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4dfg48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