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EERRR778415QQAZSD

其他快訊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資料照) 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 北市一名林姓女子不滿顏姓男子瘋狂追求,而鬧上派出所,之後因顏不斷拿手機拍她,更氣得摔壞對方手機遭提告。最扯的是,林女事後願賠償3萬元,和顏男和解,沒想到對方以「請吃95元便當」為由,聲稱自己是林女男友,不願撤回告訴,讓法官都看不下去了。 判決書指出,當初兩人因房屋買賣相識,林女認為對方連朋友都稱不上,但顏男為追求她,不僅藉購屋名義製造機會,還不時出現在她的住處和公司附近,甚至以男友自居。 去年7月26日,雙方因4000元債務鬧到警局,林女稱顏男拿手機狂拍她、錄影,又出言挑釁,一怒之下才會搶走手機摔地上。 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 高院合議庭認為,顏男未經林女同意就拍她,是侵害人格權;而林女為排除侵害,可在必要範圍內搶下手機,不過摔的動作屬防衛過當,仍犯毀損罪。 高院指出,林女已和顏男和解,表示願意賠償3萬元,其金額也遠高於修復手機的費用。奇妙的是,顏男聲稱是林女男友,卻不願撤回告訴,更拿不出一同出遊、約會等親暱照片,只提出了95元便當和數百元商品的收據,故難以認定兩人在交往。 法官認為,林女被顏激怒而摔手機,屬《刑法》所定的微罪,且她也已全數賠償,所以即使判處罰金刑仍嫌過重,因此改判林女有罪但免除其刑,全案定讞。

熱點新聞

▲有網友哭訴說女友拿他的奶頭當指紋解鎖,讓他非常無奈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擷取自Youtube,下同) 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 指紋解鎖是個方便的功能,但有網友在臉書抱怨,沒有想到會有這樣使用「指紋辨識」功能的一天,因為女友竟然拿他的奶頭去設定解鎖功能還成功,讓他想看手機都必須掏出奶頭,非常無奈。 網友在「靠北女友」PO文說,「女友拿我的奶頭當她手機的指紋辨識解鎖,現在我想看她手機都只能拿我的奶頭去對她手機的HOME鍵。」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,「那女的在外面可能都不會滑手機了」、「 騙肖欸,早就試過了不行」、「緊張什麼?她又不會只設定一個奶頭」、「我怎麼沒想到這招」、「你沒女友對吧」、「要掀起潮流了」、「醒醒吧!你只有左右手」。 ▲有日本網友拿蘋果iPhone 5S、6做測試,發現真的可以拿乳頭設定。 也有網友哭訴說,「看到這個文,我還傻傻的用女朋友奶頭設定指紋,結果你騙我,根本就不行…我現在臉上多兩個黑輪,你怎麼賠我?明天怎麼去上班?」 有日本網友曾拿蘋果iPhone 5S測試乳頭解鎖,試了幾次成功註冊後發現,只有感應他的乳頭才能成功解除鎖定,換成其他人的乳頭就無法開鎖,而後續iPhone 6也測試成功。 ▼日本網友曾成功測試iPhone 5S乳頭解鎖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
苗栗櫻桃耐酸鹼地板苗栗L鋁條賣場地板桃園人造白橡耐磨地板桃園哥倫比亞原橡不導電地板
桃園磁磚修補翻新工程推薦工程行-桃園昂睦地板服務態度很好 新竹馬德里灰橡海島型木地板 苗栗松木花崗岩地板桃園舊地板拆除翻新推薦工程行-昂睦地板協助客廳地板磁磚翻修最快速 苗栗樓收石塑地板 台中櫻桃耐酸鹼地板新竹舊地板拋磨翻修推薦工程行-昂睦地板評價非常多 新竹櫻桃木歐洲地板 新竹哥倫比亞原橡防撞擊地板桃園地板掉漆處理推薦工程行-桃園昂睦地板提供最多超耐磨地板種類 新竹柚木無重金屬地板 苗栗水悅系列石塑地板桃園磁磚地板刮傷處理推薦工程行-桃園昂睦地板服務態度很好 台中地板無重金屬地板 新竹小起步超耐刮木地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4dfg48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